桔梗

【心里话】

给宝贝儿微光的生贺【心里话】 @橙熙微光

       这是我第一次在乐乎上写文(应该算不上文)
       原谅我没有写过文,语言很贫乏,说的很直白。但以下确实都是我实实在在的心里话。

一.前言
        说起来,我进434圈才小半年,来乐乎也才两三个月,龙少建的那个“正经群”是我第一次从乐乎上进的群。你也是我在这个圈认识的第一个朋友。

二.印象
        刚开始进群的时候,觉得你是个风风火火的女孩子,很活跃,很喜欢发语音,好像每天都有说不完的话。
       (后来我带你上了一趟高速,然后咱俩就变成了好友)刺激…我才发现你好像有点单纯…还有点可爱。
        结果下午群突然解散了,你跟我说想要把群建回来。我突然就觉得,怎么说呢,觉得你的性格跟我很投机,很想跟你做朋友。
        于是那几天聊了好多,我找到了我们很多共同点,忙起来不吃饭,严重的过敏史,贫血低血压低血糖胃炎胆囊炎,身体不好容易生病。觉得我们很相似又不太一样,让我有点惺惺相惜的感觉。
        怎么说呢,之前一段时间的接触,我就觉得你是个给别人带来开心的人(毕竟有点沙雕),好像每天都能量满满,天天坐在教室前排,学习学到半夜,即使熬夜熬到深夜第二天也很精神,跟你聊天很舒服,虽然很搞笑…
        昨天双十一剁完手我说我没钱了的时候,你立刻就说缺钱跟你说你可以借我。我很感动。因为我们还只能算网友吧,可是你也会付出真心,很善良的女孩子啊。

三.情感
        可是一直到今天看到你朋友给你的生贺文章,我才感觉真正开始了解你的故事。
      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座城,有一个故事,故事的结局或喜或悲。也许你会铭记一生时刻提醒自己,也许你封闭城门再也不想提起。
        我想你的故事已经很戏剧化了。它像一本小说,一部电影。但是故事的基调却很压抑。我看完的时候,心情沉重到说不出话。但是,心疼你是真实的。
        我也是一个拥有无比糟糕的过去的人,那些往事我甚至不愿意回忆。每一次回忆,我都觉得自己离深渊越来越近。
        当我看完你的故事,我立刻给你发消息,但我发现,无论怎么措辞,苍白的文字都表达不了我此刻的心情。
        我只得对你说:你过去的故事太压抑了,你的人生好苦,真希望你以后的日子都是甜的,遇到事情也不要这么为难自己。
        我是个很容易被别人影响的人,我看完你的故事会想到自己以前的事,觉得心里有个角落还是很疼。于是它促使我更加融入到你的故事,有着更深的体会。
        人在局中,心里有那份执念,即使再苦也可以承受,总觉得光明就在前方。但局外人,看着这一切,却无比心疼。
        看着你的过去,我就想:生活给了你这么多打击和压力,你还能这么努力这么善良,真好。我猜,其实你心里很苦很涩吧,压力也很大吧,也许很多夜里辗转反侧无法入眠的时候你都觉得很累。但我此刻很希望,你不是。我清楚的知道这个状态对一个命苦的人来说有多糟糕,所以,我希望你不是。

四.寄语
        我真的很希望你,趁着还年轻,能好好珍惜自己的身体。因为我们的身体,它真的没有想象中那么坚实。
        说起来,我有一个不算很熟的朋友,初中同学,他是个很喜欢熬夜打游戏的男孩子,在我们上大二那一年,在宿舍床上躺下睡了一觉再也没起来,猝死了。
        上了大学,我才发现死亡原来离我这么近,身边每年都有同龄人去世。生命原来如此脆弱。大学头两年,我经常通宵熬夜,觉得其实也就那个样。可今年开始,我熬一宿第二天就开始难受了,身体开始受不了,可能是我熬了太多年吧。
        但是你身子也不好啊,所以我真的希望你也能早早开始注意身体。就算要努力,要拼未来,也可以建立在照顾好自己的基础上。这样以后才能享受自己的努力,才能一直陪伴在你爱的人身边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 希望你能听我的话啊,小朋友。(*˘︶˘*).。.:*♡

        我的朋友虽然不多,但是只要成为朋友我就会用心对待。很希望我们的友谊长久下去,做好朋友,做闺蜜,可以一辈子的那种。

五.关于歌
       我录了两首歌。
       第一首是归念。它算是你推荐的歌吧,emmmmm我其实在那之前并没有听过434圈的歌,连麦的那天晚上我第一次听。我觉得这也是咱俩认识的纪念吧。(第一次录视频有点尴尬,请忽略掉我的呆滞)
        第二首是年少有为。我看完你的故事,突然脑海里就出现了这首。虽然这首歌是个悲剧,但我希望你的故事最后的结局是美好的,这样就算中间苦一点也值得。那我也会替你开心。
        祝你年少有为。

       

最后,祝你生日快乐吧。
你要成年了,我的小朋友。
希望你余生的日子越来越甜♡

歌曲链接↓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5849021?share_medium=android&share_source=copy_link&bbid=OAxvXmoMOgNlAGQGegZ6infoc&ts=1542037199134
【只放了一首的链接,另一首你自己扒拉吧,因为我也是第一次在b站上传视频,我的两个第一次都给你了,你看着办吧(摊手)】

(以上纯属我今晚速打,可能说了一些没有逻辑乱七八糟的话,你多理解,看得懂就看,看不懂拉倒,希望成年以后的你还爱我(*˘︶˘*)(傲娇脸))

评论(1)

热度(2)